石家庄高新区污水处理厂
展厅人气
活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活动新闻

石家庄高新区污水处理厂六五环境日公众开放活动

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

6月5日,40名石家庄燕赵都市报小记者在老师的带领下,到高新区污水处理厂进行参观。污水处理厂总工程师和技术人员承担了此次接待任务。首先辛总工介绍了污水处理厂的安全注意事项及基本情况,然后由技术人员白玉玮、宁静、石志杰带领学生按照污水处理工艺流程顺序进行参观。就高新区污水处理厂所采用的工艺名称、运行特点、各种污染设施的作用、各个处理单元的处理效果及MBR工艺的特征及出水水质执行的排放标准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石家庄燕赵都市报的小记者们对讲解内容非常感兴趣,并认真的做记录,遇到不懂的知识积极提问。同时对污水处理厂的职工图书馆进行了参观,了解了职工们丰富的业余生活。

通过这次参观不仅使小记者们了解了污水处理知识,同时技术人员也得到了进一步的锻炼。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北省生态环境厅

冀ICP备10208358号-36 网站标识码:1300000027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751号

地址:石家庄裕华西路106号   邮编:050051    访问量:  

  • 手机版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