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污水处理厂
展厅人气
活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活动新闻

小记者“零距离”参观污水处理厂

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

10月17日,20名河北青年报报小记者在老师的带领下,到高新区污水处理厂进行参观。污水处理厂技术人员承担了此次接待任务。首先组织大家观看公告栏并讲解安全注意事项,接下来由技术人员宁静、白玉玮按照工艺流程顺序带小记者们进行参观。救整个污水处理厂所采用的工艺名称及各个处理单元的作用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观看了污水处理厂的云视频。最后,在出水口取了处理后的出水给小记者们展示。

通过这次参观不仅使小记者们了解了污水处理知识,丰富了自己,同事对我们也是进一步的锻炼和提升自己。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北省生态环境厅

冀ICP备10208358号-36 网站标识码:1300000027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751号

地址:石家庄裕华西路106号   邮编:050051    访问量:  

  • 手机版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