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水务石家庄有限公司
展厅人气
活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活动新闻

华电水务石家庄有限公司参观污水处理厂的建设情况、工艺设置以及污水处理的各个环节

时间:2021-02-26 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在世界环境日即将来临之际,石家庄市长安区政协主席鲁志强、副主席张彦法、曹志刚、赵东兴一行来到华电水务石家庄有限公司参观污水处理厂的建设情况、工艺设置以及污水处理的各个环节。

区政协领导一行首先深入华电水务石家庄有限公司现场,认真听取了水厂负责人对污水处理工艺、流程及处理能力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水厂的发展历程并对全厂的污水处理运行情况进行了询问和了解。随后,在厂区会议室召开了“坚持绿色发展,推进污染防治工作”的专题会议,会议听取了水厂负责人关于污水治理、环保教育情况的汇报,对水厂的运营管理、达标排放、处理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对取得的“省级环境教育基地”荣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华电水务石家庄有限公司将坚持生态环保教育活动的持续开展,扩大普及面、影响面,为优化区域生态环境作出贡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北省生态环境厅

冀ICP备10208358号-36 网站标识码:1300000027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751号

地址:石家庄裕华西路106号   邮编:050051    访问量:  

  • 手机版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