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水务石家庄有限公司
展厅人气
活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活动新闻

燕赵小记者污水处理厂参观记

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9日,燕赵都市报小记者及其家长总计80余人,来到华电水务石家庄有限公司参观,小记者们都是第一次来到污水处理厂,在污水处理厂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他们从污水进入厂区的第一个处理单元开始,到最后一个单元结束,参观了污水化浊为清的整个过程。

小记者们见证了污水水滴的旅程,了解到平时觉得害怕的微生物在污水处理中发挥的巨大作用。在厂区参观结束后,小记者们在化验室观察了神奇的微生物,感叹微生物的小能量和大能力。

当天天气炎热,孩子们不畏怕,不退缩,顽强的坚持下来,更加明白了节约水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北省生态环境厅

冀ICP备10208358号-36 网站标识码:1300000027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751号

地址:石家庄裕华西路106号   邮编:050051    访问量:  

  • 手机版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