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察动态

广宗县立案查处一违法生产注塑厂

发布日期:2022-04-14 14:43 信息来源:邢台日报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本报讯(实习记者杨煜兴通讯员苏立强)4月12日上午,记者在广宗县大平台乡马鲁村大迈塑业有限公司看到,该厂处于停产状态。广宗县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企业因未依法取得环保手续,私自生产,已被依法立案查处。

3月29日,广宗县接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反映“大平台乡马鲁村村西北角一家无名注塑厂,无环保手续,夜间偷偷生产,异味刺鼻且噪声扰民”后,立即安排执法人员进行现场调查。

经核查发现,该企业于3月3日至23日期间,存在未取得环评审批进行建设生产及未进行排污登记排放污染物问题。该企业主要设备为4台注塑机和1台破碎机,已配套建设了两级活性炭吸附装置,车间南侧为村庄,东、西、北侧为空地,距离最近居民区约300米。

广宗县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到信访举报件前,该局已于3月24日在例行检查中发现该企业存在“无证生产”问题,并于3月25日对该企业依法立案查处,责令其停止生产。目前,该案件正在按照法定程序进行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北省生态环境厅

冀ICP备10208358号-36 网站标识码:1300000027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751号

地址:石家庄裕华西路106号   邮编:050051    访问量:  

  • 手机版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