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事迹展播

时间:2022-04-20 访问量:?

为更好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促进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并积极参与大气污染防治行动,2021年6月我省启动了2021年“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推选展示活动。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全省各地、各部门经过广泛推荐、层层筛选,最终共100名候选人入围,通过河北生态环境发布微信公众平台、河北省生态环境厅网站进行事迹展示和公众投票后,结合现场专家评议意见,最终推选出了50名“美丽河北•优秀蓝天卫士”,在此基础上择优推选出12名“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

50名受到表彰的同志来自生态环境、公安、交通、住建、气象、媒体等部门,他们分别在大气环境监测、监管、执法、宣传等方面为我省大气污染防治行动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号召全省干部群众学习他们的精神,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大气污染防治行动中,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的美丽河北做出新贡献。河北生态环境厅网站对其中部分“最美蓝天卫士”先进事迹进行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