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在"疫"线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奋战在"疫"线

唐山市生态环境局玉田县分局召开视频云会议创新服务项目审批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3-07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分局按照省厅下发的《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工作的通知》、《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环境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等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对项目审批环节采取新举措,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全力推动我县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保障经济平稳运行发展。

  2020年3月6日,我分局对北京同仁堂天然药物(唐山)有限公司中药材提取生产线及污水处理站提标升级改造项目,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由评审人员通过视频APP发起会议,参与人员包括专家、建设单位代表、编制单位和环保分局代表。

  会议上专家对项目报告提出针对性意见,先形成了电子版专家意见,待疫情解除后专家补签。

  这是我分局第一次采取视频会议方式开展项目审查工作,下步我们还将陆续为其他具备条件的项目召开视频会议,确保在疫情期间不耽误项目环评审批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