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媒体报道

秦皇岛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环境监测小课堂科普教育活动

时间:2021-08-16

2021年7月2日上午,秦皇岛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举办了环境监测小课堂科普教育活动,10名小学生走进了中心实验室。

首先,中心党员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讲解环保科学知识,使大家全面了解环境保护工作。随后,带领大家参观实验室,向大家介绍环境监测知识、实验室仪器设备用途、监测工作流程以及监测数据发挥的作用,并与他们积极互动,一起动手做实验。小朋友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积极提问、踊跃发言,并认真总结本次活动中学习到的环境保护知识。

本次科普教育活动寓教于乐,通过让孩子们参与环境监测实验,引导他们认识到保护环境、绿色低碳的重要性,切实提升了“环保小卫士”们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供稿人:河北省秦皇岛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赵苗苗)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北省生态环境厅

冀ICP备10208358号-36 网站标识码:1300000027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751号

地址:石家庄裕华西路106号   邮编:050051    访问量:  

  • 手机版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