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地动态

第五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专题研讨会

来源:时间:2019-06-26

  

  6月24日,第五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片《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重温了入党誓词,专员兼党支部书记、主任张贵金同志领誓,并结合前期学习体会和收获,从开展主题教育是党的本质属性的深刻彰显、开展主题教育是党的奋斗历史的时代接续、开展主题教育是党的时代任务的实践要求、开展主题教育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迫切需要等四个方面,讲了一次专题党课。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省厅党组《关于转发<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纪律>及省领导批示的通知》,厅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学习研讨<矛盾论><论持久战>的通知》等书籍和文件;会上,各位处级干部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依次发言,说感想、谈体会,交流思想、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