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地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第四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

来源:时间:2019-08-30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省厅党组统一安排部署,第四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会同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党支部,于8月30日下午,在雄安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海波同志主持,第四专员办、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支部在深入学习研讨、调查研究、主题实践、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制定整改落实方案,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由党支部书记曹海波同志代表第四专员办和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找出了问题、分析了原因、制定的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随后,支委会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员干部逐一对其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聚焦主题、深刻剖析、坦诚相见、实事求是、触及思想,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体现了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曹海波同志强调,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深化主题教育成效,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筑牢廉政防线,真正打造一支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环保铁军,以更加坚定的政治信仰、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推进辖区环境质量不断改善,用实际行动践行好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