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地动态

第五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衡水市企业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来源:时间:2019-07-19

  7月18日上午,第五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衡水市企业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座谈会由河北省生态环境厅环境监察专员兼第五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张贵金主持。

  座谈会上,张贵金指出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调研的一项内容,为切实改进环境监察工作,广泛倾听企业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关于生态环境执法、生态环境督察及企业环境保护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与企业之间架设相互沟通的桥梁,搭建互相交流的平台,谋划生态环境保护的良策,共同推动衡水市生态环境质量改善。

  座谈会上,企业业界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先后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发表了自己的真知灼见,经梳理汇总可分为四个方面:一是建议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提高全社会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二是创新建筑工地扬尘管控制度建设;三是精准实施重污染天气应急差别化管控;四是加快推进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和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改善农村生态环境。

  衡水市人大、市政协相关专门委员会、市生态环境局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