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活动

河北省环境信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来源:时间:2019-06-26

  2019年6月20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孙学军副巡视员到河北省环境信息中心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分别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汇报,并结合自身工作,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孙学军副巡视员强调,信息中心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环境信息化工作实际,深刻理解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深、学通、学透,从思想上、行动上进一步凝心聚力,共同奋进,树立信息中心新形象。

  孙学军副巡视员要求,信息中心要找准职能定位,明确发展方向,尽快建立中心党组织机构。要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努力寻求突破。要把握好信息中心重点工作任务,争取于6月底前完成河北省大气环境监管大数据平台一期验收。要进一步完善中心各项管理规章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在实践中强化使命担当,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全省环境信息化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