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活动

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时间:2019-06-28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

  一句句铿锵誓言洪亮有力,久久回荡在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心中。 6月27日下午,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宣教中心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的光辉历程,宣教中心领导给党员发放“政治生日纪念卡”,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上,中心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着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

  通过本次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倍感中国共产党98年历程艰辛与伟大,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中心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一定要始终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爱岗敬业、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我省生态环境改善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