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邢台市生态环境局沙河市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时间:2019-12-11

  按照市局统一部署,12月9日下午,邢台市生态环境局沙河市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环境执法支队支队长岳光全程参加指导并讲话,沙河市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涛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有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许涛代表分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分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帮助。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环境执法支队支队长岳光点评讲话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剖析深刻,内容实、质量高,体现了实事求是的态度和互相帮助整改提高的决心,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二是结合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认真剖析存在的问题,逐一整改到位,促进工作落实;三是分局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强化履职担当,要形成合力、互补短板、较真碰硬、全力攻坚,彻底摆脱当前大气污染防治不利局面,为改善我市环境质量作出积极贡献。

  许涛表示,分局领导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增强抓整改的主动性和紧迫感,严格落实整改责任;要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我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推动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