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唐山市生态环境局迁安市分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时间:2019-12-09

  12月4日下午,唐山市生态环境局迁安市分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十二字”总要求和“五句话”目标,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内容,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自我剖析,促进整改落实,不断推动领导班子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引向深入。

  在召开民主生活会之前,班子成员先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学懂弄通,方能凝聚共识,全局上下思想才会更统一、步调才会更一致、行动才会更有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定会在环保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随后领导班子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上,迁安环保分局局长、党组书记董志国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

  然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诚恳的个人检视剖析。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领导同志们开门见山、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敢于揭短亮丑、正视问题,既从工作中找差距,又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差距。相互批评时,着眼大局、结合实际,推心置腹、真诚帮助,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较好地实现了从团结的愿望出发、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新的团结的目的。使大家受到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