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衡水市生态环境局阜城县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时间:2019-12-06

  12月6日,衡水市生态环境局阜城县分局支部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组书记代表党支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五个方面的差距”“二十二个是否”“四个扎实”要求,对照分局党支部的检视问题清单,查摆了五方面突出问题,并进行了原因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组书记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并接受其他党支部成员的批评。其他党支部成员也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并接受批评,

  会议最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持之以恒的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带着问题学、带着目的学,深入系统学习,做好学习笔记;要以扎实的举措抓好整改,用“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整改查摆出的问题,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全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