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唐山市生态环境局唐山国际旅游岛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时间:2019-12-06

  12月6日上午旅游岛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姚立杰同志做会议主持。

  此次会议,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王立娜同志、刘峥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卢斌同志作为我们的主管领导,应邀亲临会议指导。

  会议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会前充分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基层调研、深入交心谈心、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党员之间进行了激烈的相互批评,言辞犀利,问题准、很、深,真正实现了会议目的、达到了要求、取得了成效。党支部书记姚立杰同志总结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召开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按照市局党组和党工委、管委会统一部署,认真抓好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整改落实;二是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政治担当;三是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局党组和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履职担当,挂图作战,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圆满完成环境目标任务,为改善旅游岛环境质量作出积极贡献。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卢斌同志给予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评价,希望大家继续努力,走向更好更强更优。并提出几点希冀:一是继续保持理论学习需常抓不懈的热情;二是继续持续工作业绩再创佳绩的辉煌;三是继续坚持干事创业清廉的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