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动态

为做好钢铁/焦化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技术评估工作,规范第三方环保服务机构环评编制,3月24日,省生态环境保护技术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钢铁/焦化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原则》专题培训,邀请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张承舟高级工程师授课,省生态环境保护技术服务中心和省内部分环评单位的30余人参加培训。

2022年12月,生态环境部修订出台了《钢铁/焦化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原则》,指导各级生态环境管理部门进一步规范钢铁焦化建设项目审批,推动行业绿色低碳发展。专题培训课上,张承舟高级工程师结合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要求,介绍了《钢铁/焦化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原则》修订思路,逐条细致讲解了审批原则要点,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专题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对环评审批原则的理解,对环评编制及评估起到了重要的指导和规范作用。

省生态环境保护技术服务中心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组织开展生态环境业务培训,不断提升人员业务能力,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支撑。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生态环境厅 冀ICP备10208358号-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