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公示公告

唐山宝烨无损检测有限公司放射源移动式探伤项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辐射类项目)审批验收申请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厅拟对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准予批准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
  
       电话:0311-66635232(兼传真)

       通讯地址:石家庄市裕华西路106号(050051)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注:项目基本情况包括: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建设单位或地方政府所作出的相关环境保护措施承诺文件。
项目编号 130000002301318000011
项目名称 唐山宝烨无损检测有限公司放射源移动式探伤项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辐射类项目)审批
建设单位 唐山宝烨无损检测有限公司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河北省众联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基本情况 文件全文
公示日期 2023-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