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公示公告

大港油田2021年页岩油效益开发试验项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拟不予批准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厅拟对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不予批准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

       电话:0311-87908571(兼传真)

       通讯地址:石家庄市裕华西路106号(050051)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注:项目基本情况包括:项目概况;公众参与情况。
项目编号 130000002209208000025
项目名称 大港油田2021年页岩油效益开发试验项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审批
建设单位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大港油田分公司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天津市诺星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基本情况 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本
公示日期 2022-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