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活动

河北省环保宣教中心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同唱一首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时间:2018-07-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省环保厅宣教中心党支部特别邀请了石家庄市桥西区裕西合唱团联合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同唱一首歌”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宣教中心党支部书记汪贤强同志围绕着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环保科普知识向裕西合唱团和现场的群众进行了宣贯。随后,宣教中心党支部和桥西区裕西合唱团的同志们在党旗下一起高声合唱《共筑中国梦》、《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在激昂的歌声中,同志们增强了对党的坚定信念,时刻铭记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活动现场,裕西合唱团还表演了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最后,省环保厅宣教中心党支部向桥西区裕西合唱团赠送了环保资料,呼吁大家应成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自觉进行绿色低碳生活,为建设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社会尽一份力。裕西合唱团的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向身边人宣传环保知识,为建设美丽河北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广大党员心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激发了党员们的党性热情,提升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增强了党员担当意识、先锋意识,强化了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以更加高昂的精神为环保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