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峰峰矿区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时间:2019-12-11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2月8日下午4点,峰峰矿区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生态环境局调研员张瑞敏同志、区第十四督导组组长岳宏峰同志到会指导并做了点评讲话;区第十四督导组副组长杨文静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清强同志主持。张清强同志围绕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共查摆领导班子5个方面11条问题。班子成员以对党、对工作、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逐个对班子和相互进行批评提醒。

  张瑞敏同志高度评价了峰峰矿区生态环境分局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和召开情况。张瑞明指出,这次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准备充分、态度诚恳、认识深刻、氛围严肃,过程扎实、成效明显,是一次深刻的政治体检和党性洗礼,切实起到了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并就进一步有力有序推动各项工作强调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执政能力和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完善制度建设,建章立制巩固整改成果;要全面贯彻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大干20天奋力保全年工作部署会精神,奋力拼搏,冲刺攻坚,力争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岳宏峰指出,这次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问题深刻,触及思想、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到位,切实做到认识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达到了预期目标。岳宏峰希望,今后要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两个维护”;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更加坚定贯彻好主题教育活动长效机制;以张清强为组长的生态环境分局班子要上下一心,同舟共济、奋力拼搏,为建设生态文明的绿美峰峰贡献力量!

  最后,张清强同志代表峰峰矿区生态环境分局党组郑重表态。一是坚持不懈抓学习教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不懈抓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凝神聚力抓治污攻坚,聚焦年终目标奋勇冲刺,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