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肥乡区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时间:2019-12-11

  12月10日上午,肥乡区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郑林英主持,市生态环境局机动车污染防治处主任科员张建召应邀出席,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吴瑞锋及局领导班子参加,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郑林英同志首先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每位同志发言完毕后,其他班子成员本着对班子及班子成员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了开门见山、坦诚磊落的批评,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治病的效果。

  市机动车污染防治处主任科员张建召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非常到位,一是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二是查摆问题深刻,做到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三是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态度诚恳,找准了问题,点到了痛处,达到了真诚批评、增进团结的效果;四是制定的整改措施细致严谨,很有针对性和操作性。

  最后,郑林英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要求各位领导班子要多措并举,立行立改,加强会后整改落实力度。一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进一步端正学风,切实增强党性修养。二要增强服务意识,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加强党内监督,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