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古冶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时间:2019-12-09

  12月6日下午,古冶分局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浩同志主持,支部27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为了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良好实效,分局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集中学习、谈心谈话、交流思想,同时围绕初心和使命查找差距和不足,撰写检视问题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张浩同志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随后,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效果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最后,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一方面让支部的每一位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自己,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与改进措施,相互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提升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另一方面,强化了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勇于干事创业,敢于担当负责,狠抓工作落实,为全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