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衡水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时间:2019-12-06

  12月4日,衡水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生态环境厅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吕竹青,副组长彭辉到会指导。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立涛主持会议,市纪委驻局纪检组列席会议。

  何立涛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何立涛和其他局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发言,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吕竹青对衡水市生态环境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深入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学深学透、学深悟透。二是在真摆问题摆真问题上进一步形成自觉,要真刀真枪的解决问题。三是主要领导同志和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要带好整支队伍,以上率下,对基层领导干部提出更新更高的要求。

  何立涛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本着对党、对人民、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做好问题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