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日

燕赵都市报:我省举行全国低碳日主题 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0 15:44 信息来源:科技与宣传教育处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6.17第2版

6月15日,省生态环境厅举行以“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广泛宣传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减污降碳协同增效、河北降碳产品价值实现等政策。

“开车每消耗100公升油,就排放270千克二氧化碳;每用100度电,就会排放大约78千克二氧化碳……”在宣传活动现场,低碳知识普及系列宣传展板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参观。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册,发起“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从自我做起”倡议签字,上线全国低碳日知识有奖答题,号召公众从我做起,自愿绿色出行、低碳消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北省生态环境厅

冀ICP备10208358号-36 网站标识码:1300000027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751号

地址:石家庄裕华西路106号   邮编:050051    访问量:  

  • 手机版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