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日

我省开展低碳日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6 11:20 信息来源:应对气候变化与对外合作处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8月25日为2021年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是“低碳生活,绿建未来”。当天,河北省生态环境厅气候处在省会西清公园举办全国低碳日系列主题宣传活动,通过低碳日系列图文展和绿色生活体验活动等方式,传播低碳理念,让公众参与其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普及绿色低碳知识,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公众绿色低碳意识,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在全社会营造节能低碳浓厚氛围,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省生态环境厅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低碳日系列宣传活动。活动以“主会场+外围场”形式,充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进一步提高公众的知情度和参与度。活动期间,围绕“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依托厅官方微信、微博、网站及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谋划了一系列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通过视频宣传、成果展示、低碳手册发放、公众参与等多种形式,为广大群众呈现低碳生活美好未来。


    各市生态环境局充分利用当地电视、广播、报纸等传统媒体,结合网络、微信、微博等新兴媒体,采取布置展台、悬挂横幅标语、张贴警示教育漫画、发起倡议书、现场讲解等形式,积极组织开展线上线下丰富多彩的低碳宣传活动,普及低碳知识,倡导全民参与减污低碳,提高全民低碳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北省生态环境厅

冀ICP备10208358号-36 网站标识码:1300000027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751号

地址:石家庄裕华西路106号   邮编:050051    访问量:  

  • 手机版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