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7月1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厅级领导干部,厅机关、厅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共计1500余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厅党组书记李晋宇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全厅广大党员干部,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二要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三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生态环境工作实践。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论述精辟、气势磅礴,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具有厚重的历史感和强烈的时代感,是我们党100年艰辛实践探索的认识升华和理论结晶,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行动纲领,是指导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给我们指引新的赶考路深受教育,倍感振奋

当日下午,厅属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学习开展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继续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下一步,省生态环境厅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奋力前行,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再立新功。

各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各驻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驻石部分厅属单位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收听收看,机关纪委就厅属各单位遵守会风会纪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电脑版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省生态环境厅 冀ICP备10208358号-36